当前所在位置:珠峰网资料 >> 外贸 >> 跟单员 >> 正文
2015年跟单员考试英语辅导:货物损毁
发布时间:2010/8/26 11:17:02 来源:www.xue.net 编辑:城市总裁吧
      有时候,货物在运输的过程中会造成一定的损毁。这个时候买卖双方就应该合力调查清楚损毁原因和责任,以便向责任方提出赔偿、协调解决问题。听上去是不是极端复杂?其实用几句简单的英语也可以搞定哦!

    A-bargainer B-buyer C-inquirer

    A: Yes, may I help you?

    有什么事吗?

    B: We got a damaged shipment from you.你们送来的货有损坏。

    A: Was the damage extensive?

    坏得很多、很严重吗?

    B: I'd say about half of the shipment is unusable.我看大概有一半的货不能用了。

    A: We'll send someone right away to look at it.我们会马上派个人去查看。

    B: Good, we'll be expecting him.好,我们等着他。

    …

    A: How bad was the damage?

    损坏情况如何?

    C: One packing case was crushed.有一个箱子全压坏了。

    A: Was all the material in that case destroyed?

    箱里的东西都毁了吗?

    C: I don't think any of it can be used.我看都不能用了。

    …

    B: Just whose fault is this damage?

    这次的损坏究竟是谁的责任呢?

    A: The order was in good shape when it left our factory.货离开工厂时都是完好无缺的啊。

    B: It certainly didn't arrive here that way.送到这儿时可不是那样!

    A: We'll make it right with you, of course.当然,我们会帮你调查清楚的。

广告合作:400-664-0084 全国热线:400-664-0084
Copyright 2010 - 2017 www.my8848.com 珠峰网 粤ICP备15066211号
珠峰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